无罣碍故 无有恐怖


福气这个东西,总是没办法去定义它,甚至没法去辨明是否拥有它。

常谈因果轮回,其实想想也不过是为生活现状找一个解释和开脱罢了。

但又何来开脱之说,明明郁结长在心中,撕扯不开又要装作淡然。

再谈运气这个东西。明明想去指责我身上运气极少的现象,可转念想想,至少这点运气还能维持继续睁眼生活的力气,至少还能支撑我去拙劣的保护和照顾我所属的责任方。

再谈命运这回事儿。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句话我如果信了那就输的一败涂地。谁让这生活这人生总是令我炸裂的头疼。

天地赋形,不离阴阳。形色自然,皆有法相。

我为人的形状,何谓阴阳。何谓平衡。

我以人形生存的自然,何来法。何来相?


远离颠倒梦想,究竟涅槃。

皆为虚妄的所有相,我又如何去看。

存在这世间,我又如何当作空。

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1m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